拔拔

最近看了城市猎人

[花絮]那一日,站在道口的你笑着和我说下一个春天的我们2

★正文请找 @研究如何成为全能傻雕中... 蟹蟹~

★上次的花絮阅读量蹭蹭蹭的上去了呜呜呜老夫好感动(´;ω;`)

★这次傻雕娘的文进步了!!改的时候不那么费劲了!

★part1的花絮由拨拨新同学的自我介绍衍生而成

(part1)

拨拨:对了傻雕娘!我今天遇到了个奇葩,他自我介绍说“我喜欢书,不单单只是读书,我,享受书。我喜欢闻书、听书、摸书、舔书,我喜欢感受它们。”

傻雕娘:(皱眉猫)变态

拨拨:然后我当时就想到了与君叙春

傻雕娘:?????

拨拨:涩泽摸书

傻雕娘:你.....tm

拨拨:哈哈哈哈哈哈哈

傻雕娘:23333333333,草!

拨拨:第一反应哈哈哈哈真他妈太像了

傻雕娘:淦!只因为两篇都跟书在一起吗

拨拨:不!这不是主要原因!不是有一段是抚摸书,然后每本书都不一样的质感不一样的排版不一样的日文字体吗,就那段,特别像

傻雕娘:(皱眉猫)草,太草了

拨拨:那是个神奇的男孩儿hhh

傻雕娘:文艺的片段顿时变态了起来kkkk

拨拨:(滑稽)

(part2)

傻雕娘:你说最后一段怎么改

拨拨:七厘米啊~

傻雕娘:可惜   我们之间的距离不只七厘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之间的距离不只七厘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惜,我们之间的距离不只七厘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,我们之间不只七厘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我们之间的距离不知七厘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,我们之间的距离不知七厘米。

我想了这几种改法(枪毙小熊猫)

拨拨:艹,文字游戏啊(放弃思考)

傻雕娘:快件捡起你的思考

拨拨:(放弃思考)x2

傻雕娘:不,只是这样会不会好一点,就是连接词加上去会不会不显得那么唐突

拨拨:第一个

傻雕娘:ok



评论

热度(8)